德云社参加王牌(4)

沈涛:“这里是由vivox60系列5G手机,超稳微云台,夜拍是王牌,本节目由vivo冠名播出。”

沈涛:“接下来我们进入下一关。旁敲侧击”

“游戏规则如下:游戏规则 ”

沈涛:“第一轮有王牌家族的腾哥,玲姐,还有德云队的小孟来进行”

旁敲侧击第一轮

腾哥-------外星人

玲姐-------李焕英

孟哥-------啾啾良

沈涛:“从腾哥开始”

腾“我这个是个人吗”

玲“是也不是”

孟“不好说”

腾“连个人都确定不了,给我的是个啥呀”


玲“到我了”

玲“是男的还是女的”

腾  and  孟“女的”

玲“好,了解了”


孟“我认识这个人或东西吗”

(小先生:我不是东西)

腾   and   玲“认识”


腾“他是活的吗”

孟“是”

玲“可以是,也可以不是”

腾“那按照这个发展,我下一个问的该不会是他死的时候是什么样子,活的时候又是什么的吧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
玲“我认识她么”

孟“一定认识她,玲姐”

腾“你不可能不认识她”


孟“他是男的吗”

“是”


腾“诶,我这儿的词是几个字的。”

玲“哥,都到第三轮了才想起来问几个字”

孟“我们好像都没问过,玲姐”

“哈哈哈”

玲“看破不说破吗”

沈涛“你们都是3个字的”

三位“哦~”

沈涛“下面该玲姐了”

腾“诶,不是,我还没问呢”

涛“你不是问了几个字吗”

腾“这也算啊,那不就便宜他们俩了吗”

涛“对啊”


玲“好。我问了。我和这个人是什么关系”

腾”有血缘关系”

孟“直系亲属”

玲“我觉得我可以猜了”

“哦(第三声)”全员

玲“李焕英!”

涛“恭喜玲姐先猜出”

涛“这一分肯定是归王牌家族了。但要全员猜完,才算一轮”

“哦”

涛“该小孟了”


孟“那我也问这个和我有什么关系”

腾“我只能说搭档”

孟“周九良!”

涛“不是”

玲“小孟,我给你一个提示,九良被粉丝叫什么,有时候就觉得他特别可爱”

腾“诶,过分了昂”

孟“昂,我知道了”

啾啾良一脸期待

孟“啾啾良!”

涛“回答正确!”

孟“耶✌”

涛“现在只有腾哥没有猜出来了”

腾“我…诶”

“哈哈哈”


腾“这么难。”

腾“诶,我可以选择放弃吗?反正我们队已经有一分了”

涛“好,腾哥选择了放弃。那这一轮就结束了”

涛“腾哥看一下你的词”

腾“外星人!?”

腾“这上哪猜去”



现在比分(这一环节):

王牌家族    1:0    德云天团









好啦,结束了


评论(7)
热度(14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