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云社参加王牌(5)

沈涛:“这里是由vivox60系列5G手机,超稳微云台,夜拍是王牌,本节目由vivo冠名播出。”



沈涛:“现在进行第二轮对决。王牌家族参加的是小宋,德云天团参加的是老秦。”


“老秦加油,咱这一局要把比分给掰回来”孟鹤堂

“好嘞,孟哥”秦霄贤


“小宋加油”其他6个娃


旁敲侧击第二轮

宋亚轩---------福气TV

秦霄贤---------地库小分队


沈涛:“从老秦开始,要是对方不知道,场外也可以提供信息昂。”

秦霄贤:“是人吗?”

宋亚轩:“不是,是一个队名。那我这个是人的吗?”

秦霄贤:“不是。我这个…额,几个字?”

宋亚轩:“5个,我这个是我认识的吗?”

秦霄贤:“额…我选择场外提供(信息),我也不知道是不是。”

马嘉祺:“是,你对他非常熟悉。”

宋亚轩:“了解了。”


秦霄贤:“这个和德云七队有关系吗?”

(直接场外)孟鹤堂:“有,你还在这个里面呢。”

秦霄贤:“那我就知道了。”

宋亚轩:“这么快!?”

沈涛:“答案是什么?”

秦霄贤:“地库小分队,对吗”

沈涛:“回答正确”

德云队:“耶!”

王牌家族:“这么快!”

秦霄贤:“因为这个是我们七队几乎所有人和粉丝都知道的。”


沈涛:“现在场面是一比一打平,就看最后一局定胜负。王牌家族派出的是小张张真源,德云队派出的是王九龙”


旁敲侧击第三轮

张真源----------松鼠

王九龙----------萨摩耶



(由于作者不想打字,就直接给各位放结果了)


沈涛:“最后获胜的是王牌家族!”

王牌家族:“耶~”


沈涛:“接下来进入王牌才艺秀!有请老秦为我们带来月光”

月光 


沈涛:“感谢老秦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。下面进入曲艺竞技场。”

沈涛:“作为一个曲艺人,各位当然要备有许多的小曲小调,九良能不能为我们展现一个。”

周九良:“行,那我给大伙儿来一个三弦唱《白蛇传》”

(大家想象一下就可以了,因为找不到适合的视频)

其他:“好!”


沈涛:“贾玲,德云队展现了小曲,你是不是可以来的不一样的让大家看看。”

贾玲:“额…你让我能弄点啥,我啥都不行,因为我唱的方面不是很行。”

沈涛:“那小贺,能不能和我们德云社的演员搭档合作一下?”

贺峻霖:“我之前和饼哥合作过一回,那我就再来一遍呗。”

烧饼:“行啊。”



沈涛:“谢谢小贺,也谢谢烧饼。这一轮是由观众投票来决定胜负,现在请投票。”


沈涛:“最终德云队121:王牌家族108胜出!”

沈涛:“下面进入曲艺之争”









ending.


评论(1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